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开展“农牧区妇女烹饪技能”考核工作

2020年05月06日 08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60截图16350913426578.png

为了检验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昌都市丁青县妇联在县二中隆重举行“农牧区妇女烹饪技能”培训班考核暨结业典礼。

本次鉴定考核分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并由昌都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王英红,丁青县副县长提宝泽仁,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会长褚立群,县妇联、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负责人担任食品鉴定员。

本次技能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老师与学员共同互动的方式授课,按市场需求开展食品卫生安全、食物营养搭配、火候与刀工实操、烹饪技术等课程,并对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合格证书,培训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和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西藏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用心,为我们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专业的充电、学习机会,”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干劲更足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