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8日 08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普及居民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推进防灾减灾文化建设,有效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近日,由丁青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水利局等单位,在虫草交易中心广场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如何应对突发灾害事件,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预防自然灾害相关知识、依法治路保障畅通、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等。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把宣传图册带回家让家人也了解相关知识。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820份,防灾减灾宣传语的物品403份,受教育人数达8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