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公安局开展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1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一年一度的虫草采挖期正式拉开帷幕,面对群众的大规模集中上山采挖虫草长达两个月的维稳攻坚任务,丁青县公安局党委牢固树立维稳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中,真正做到尽忠职守保一方平安、为民服务促一方发展,坚决打响、打赢丁青县2020年度虫草采集管理维护稳定攻坚战。

今年来,丁青县公安局统筹全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提炼推广历年虫草采集的规律和经验,充分动员全局各警种、部门积极投身到虫草采集服务管理中,从县公安局机关各科室抽调出三分之一警力,成立5个管理小组、5个临时警务室(站)、2个检查组、1个应急处突组、1个警务督导组;13个乡镇派出所按“属地管理”和“警务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群众走”的工作原则,加派警力跟踪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全局上下一心、齐心发力,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一人一证”管理措施,加大人员、车辆的检查、盘查、清查力度。

截至目前,丁青县日塔方向已经陆续进点,从5月5日凌晨至今,共检查、排查人员45571人,各类机动车辆10043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