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宣讲队到久如库虫草采挖点开展宣讲活动

2020年05月15日 08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确保虫草采挖期间宣传教育不脱节、不断档,使群众在虫草采挖期间也能知晓党的政策,感受党的关怀,近日,由丁青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司法局、公安局、医保局,成立了由5名骨干宣讲员组成的宣讲队,深入丁青县久如库虫草采挖点,宣讲“四讲四爱”、志智双扶、网络安全、生态环保、创文、法律、医保政策等内容。

各宣讲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方式,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自身生活经验,使宣讲内容更富吸引力、感染力,让群众不仅听得懂,而且还愿意听,真正让“四讲四爱”、志智双扶等宣讲内容入脑又入心,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大提升了宣讲的教育覆盖面和渗透力。

据悉,此次宣讲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次,发放资料600余份,发放杯子雨伞15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