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天津市北辰区与丁青县2020年教育交流启动仪式在丁举行

2020年06月27日 06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提升丁青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天津北辰区和丁青县的教育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教育协同发展。6月27日,天津市北辰区与丁青县教育交流启动仪式在协雄乡小学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魏中和等一行12位同志,丁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宝泽仁,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军安等领导出席仪式;全县各学校校长(园长)及部分骨干教师共计106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顺武主持。


两地结对学校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丁青县第二中学负责人与天津北辰区华辰学校,丁青县实验小学负责人与天津北辰区实验小学签订了“手拉手姊妹校”协议,并互换协议文本合影留念。

 截止目前,我县17所中小学与天津北辰区建立了“手拉手姊妹校”结对关系。



丁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宝泽仁致辞

    仪式上,丁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宝泽仁致辞,向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宝泽仁指出,丁青县各方面的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能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北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帮扶,离不开丁青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两地教育局、各学校的交流互助,离不开全县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这次教育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两地教育交流,促进两地协同发展。




北辰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魏中和讲话。

仪式上,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魏中和指出,丁青县和天津市北辰区的教育交流活动由来已久,在不断地交流中,两地收获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教育交流活动,能够交流先进理念、宝贵经验,促进两地教育的协同发展。

启动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此次教育交流活动,将是丁青县教育发展的又一契机,丁青教育在两地的协同发展下,定能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