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罗广前调研巴达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6月19日 06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保障工作开展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6月17日上午,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广前带队的检查组一行深入巴达乡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罗广前一行来到巴达乡风貌改造小城镇建设点,详细询问风貌小镇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难题,在得知近期雨季期乡政府周边一处房屋倒塌影响风貌改造的进度时,他提出,乡党委政府要在征得群众的同意下,组织人员帮助群众清理房子搬迁至灾后重建并推平房子的残余,教育引导群众危房必须要拆除搬迁,不然强降雨会导致房屋倒塌、人员的伤亡、财产的损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后,罗广前一行前往布迦雪山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点,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工人投工等情况,在发现柏油路还未彻底修到游客服务中心时,罗广前即刻与县交通局电联,要求乡村公路与游客服务中心小道接壤处,不允许出现车辆在草地上乱开乱停的现象,要求乡党委政府一定要保持生态环境的整洁及保持原生态的完整性。



 第三站,检查组一行来到徐仓寺管委会,在跟驻寺干部一阵嘘寒问暖后,得知近期会对寺管会建设锅炉房,在了解选址情况后,县长带着寺管会主任环顾周边,在听到主任想要把锅炉建在办公室的想法,县长立即与县统战部联系把这一想法传达了,让县委统战部积极与上级对接沟通



第四站,检查组一行来到石材加工厂,在得知石材加工厂近期一直停电,工厂处在停止运作阶段,县长即刻与县供电公司电联,供电公司保证本月30号一定输送电。



第五站,检查组一行来到格巴村村委会建设地点,村两委班子成员反映近期受强降雨的影响村委会周边的道路被洪水冲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罗广前即刻与县水利局电联,在得知村委会周边有防护挡墙的项目,施工人员已经抵达县城,明天可以到达格巴村施工点即刻就可以动工,在格巴村村委建设点,县长给乡党委班子成员很多建设村委的意见及建议,走在柏油路面上,罗广前要求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做好乡村公路的日常养护工作及日常清洁工作。



第六站,检查组一行来到乡政府,要求乡干部做好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好灾后重建群众搬迁工作。



     第七站,检查组一行来到邮巴村检查邮巴村乡村公路投入运营情况、邮巴村人畜饮水水源点查看水源点的水质情况。



     第八站,检查组一行来到巴达乡一级检查站详细询问近期是否有从北京、东三省人员旅游人员,在得知近期过检查站的东三省人员均属于6月1号之前出门的人员,县长再三嘱咐加强盘查力度,绝不能存在一刻的松懈时候,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发现6月后旅游人员一定要进行隔离。





     第九站,检查组一行来到巴巴村,针对巴巴村大门被村民房屋挡住的现象,县长要求住建、发改、组织部考虑从另一侧建设村委会的大门,同时考虑好村民广场的建设,上下级部门一定要积极沟通做好衔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