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大检查

2020年06月22日 07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针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6月19日,由丁青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带队,联合县动检站,对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的疫情防控和价格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






活动中,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农贸市场、超市蔬菜、粮油等食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供应保障、价格情况,对生鲜海产品及禽畜肉类产品制品等重点产品进行检查,查看了农贸市场食品进货、查验相关记录,要求经营者不得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保市场供应、保物价稳定。同时要求监管人员一定要加大检查巡查力度,积极督导辖区农贸市场、超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丁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启动投诉举报应急预案,如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害时,请及时拨打12315或0895-2718进行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