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丁青县实现生态和经济双收益!

2020年07月17日 06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4日,由昌都市旅游发局局长侯玉峰带队的工作组一行,到丁青县指导旅游发展工作,并出席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上午,侯玉峰一行与丁青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国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丁青县孜珠山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孜珠山景区和桑多乡云朵玫瑰种植基地。


在检查指导丁青县孜珠山游客服务中心时,侯玉峰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项目建成后效益发挥情况,并强调客户服务水平是衡量景区经营规模、信誉和形象的重要标准。县旅游发展局和县文旅公司要合力将客户服务中心建成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中心,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丁青来旅游观光,让企业和当地群众都得到实惠。




在参观孜珠山景区和桑多乡云朵玫瑰种植基地时,侯玉峰指出,丁青县要倍加珍惜孜珠山宝贵的旅游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孜珠文旅公司的市场运营作用,争取尽快把孜珠山打造为国道317线一张闪亮的名片,为美丽丁青建设添砖加瓦、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服务。

当天下午,侯玉峰一行工作组和县委书记晋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广前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侯玉峰与晋美共同为“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揭企业牌并致辞,罗广前与张磊董事长共同为“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接标语牌。侯玉峰在致辞时向孜珠文旅公司的成立和丁青旅游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丁青县委、县政府以此为契机,整合各方力量,抓住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国道317线旅游大开发的有利时机,齐心协力朝着全域旅游特色县目标迈进,为助力全县的脱贫攻坚任务、让丁青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贡献力量。


晋美在致辞时向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一核二线三圈四园的空间布局规划好;先东后西再南北、核心服务再提升的时间布局实施好;景点布局推介好”的旅游发展要求,号召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努力实现丁青县的生态和经济双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