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提宝泽仁深入学校调研 督导毕业班工作

2020年07月06日 07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考备考工作,为师生齐心备考加油鼓劲近日,丁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宝泽仁,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军安及教研室人员一行,深入县中学、县小学,督导检查毕业班教学工作。


工作组一行在县小学,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迎考准备工作汇报,提宝泽仁充分肯定了县小学的迎考工作,要求学校教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鼓励大胆创新,力求实现突破,调整好学生的思想状态和精神面貌因材施教做到有的放矢,实现重点突破。


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县中学,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提宝泽仁走进毕业班课堂督导毕业班教学工作,详细了解毕业班教师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情况,为毕业班师生鼓劲打气,并嘱咐学校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开好学生“三包”伙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