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爱国主义电影巡回放映活动

2020年07月22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丁青县电影管理站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布塔乡、木塔乡、嘎塔乡、丁青镇各村和寺庙、集中供养中心等地开展爱国主义电影巡回放映活动。


在活动中,放映员们放映了《解放终局营救》、《我的喜马拉雅》、《绝地英雄》、《豹子头林冲之山神庙》、《卢俊义活捉史文恭》、《英雄儿女》、《十步杀》等多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影片,以电影形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爱国情怀,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享受电影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国家繁荣发展,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截止目前,共放映爱国主义影片50场次,观影人数达40000余人次。


下一步,电影管理站将继续深入各乡(镇)、村(居)、寺庙、学校、军营,放映《给我一支枪》、《古田军号》、《青稞增产田间管理》、《铁拳雄心》、《你是凶手》、《厉害了我的国》等优秀影片,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