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年07月01日 09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念,践行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美丽丁青的新时代历史使命。7月1日,丁青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县委书记晋美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廖国俊主持仪式

上午10时,伴随着一缕缕微风,护旗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拥着国旗,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阔步走向国旗台前。随着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升国旗后,在领誓人员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晋美为“联建支部”书记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创峰宣读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大比武”,以及“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丁青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晋美、严俊、四郎尼玛、旺加顿珠、魏永海、高木全、王伟、达瓦次仁、翟创峰等领导为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大比武”,以及“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丁青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知识竞赛的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晋美为“联建支部”书记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为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大比武”,以及“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丁青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知识竞赛的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晋美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已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这99年是开辟民族振兴道路的99年,是带领中国人民不怕流血牺牲,创造辉煌业绩的99年。全县4611名党员和9.4万各族人民,在丁青改革发展稳定的大潮中,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为丁青的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巨大贡献,实现了丁青党的执政基础更加牢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有效改善、生态持续加强、改革不断深入、人民幸福安康的喜人景象。

晋美指出,丁青各项社会事业的稳固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中央、区党委、对口援藏省市、市委以及社会各界真诚关心、无私援助的结果,是驻丁部队官兵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各族各界爱国统战人士肝胆想照、长期合作的结果。

晋美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一定要抓好党的自身建设,把党的肌体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要珍惜荣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赶超先进。

晋美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勇立时代潮头,站在时代前列,把握机遇、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丁青新局面、再创丁青新辉煌,为推动丁青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昌都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丁青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干部,丁青镇、协雄乡党员群众代表,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驻丁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