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2020年中考工作有序推进

2020年07月20日 07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县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的周密安排部署下,7月18日上午,丁青县普通高中、中职招生考试在县中学考点顺利开考。主考、县委副书记、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国俊,昌都市教育局考务巡视员罗海军,县人大副主任江村,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平措;副主考、县卫健委主任泽仁拉措,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顺武,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军安全程监督指导考试。


 规范组考 

今年丁青县共有1044名学生参加中考,其中53名报考内地西藏高中班、中职班考生及5名二类考生在昌都市考点参加考试,实际共计986名本地初中班考生在丁青县考点参加考试,无缺考现象。考点设在县中学,设37个标准化考场,其中含4个疫情备用考场。考试时间为期3天。


 合力保考 

为确保中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公安交警、县卫健委、农电公司、机要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招生考试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落实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电力保障、试卷保密、食品安全等保考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自信赴考 

    早上8点35分,考生们佩戴口罩陆续来到考场大门外,排队依次通过消毒、体温检测、安检、预审等流程有序进入考场。


 严格考纪 

考试期间,主考,昌都市教育局考务巡视员罗海军,副主考,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在考点全程监督指导考试进展情况,严格监督检查考场纪律和监考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


 规范操作 

在考务办公室,共设立了8个试卷验收组,试卷验收过程全程录像。每场考试结束后,考务工作人员在昌都市巡考人员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按要求对试卷进行整理、装订、密封,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有序推进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在县招生考试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监考、考务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我县2020年中考工作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