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罗广前深入当堆乡开展“走亲戚、送温暖、手拉手、促脱贫”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07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措施精准对接。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广前,政府副县长林光勇带领政府办、县纪委、财政局、中波台、人民医院、邮政局、供电公司、应急管理局、农行、气象局共计10家对口帮扶单位赴当堆乡开展“走亲戚、送温暖、手拉手、促脱贫”结对帮扶活动。


在当堆乡人民政府,罗广前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本着人人为脱贫的理念,千方百计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细、抓实,要针对虫草采集结束后群众闲余在家的实际,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组织群众加大劳务输出,增加现金收入,如期实现脱贫。

在与当堆乡政府座谈时,罗广前强调,一是乡党委政府工作任务既繁重又繁琐,大家一定要尽心尽力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二是要抓好维护稳定工作。三是要加大灾害的监测力度,防止安全隐患问题。四是加大群众的感党恩教育工作。五是要常抓控辍保学工作。六是加强产业建设工作,带动群众增收。

在伊塔西村和当堆村,罗广前一行来到贫困户家里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认真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倾听困难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并送去慰问金和祝福。


 此外,罗广前还实地查看了塔西村、当堆村、斯熔村村级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到白果寺、加果寺看望寺庙僧尼,并送去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