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小考、中考”食品安全保障会议

2020年07月17日 07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做好丁青县2020年“小考、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7月14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小考、中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考试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宣读了《2020年丁青县小考、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对原料采购、食品存储、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加工环境、加工操作过程、餐饮具清洗消毒、备餐与供餐时间、食品留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小考、中考”考生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各供餐点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加工制作,各供货商保障食品原材料的安全,周边商户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考生饮食安全。

丁青县教育局、各学校食品供货商、县城内各学校考点后勤负责人、部分学校周边商户、县市场监管局在家干部,共2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