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钧先调研县城一级变电站供电线路整修工作进展情况

2020年07月15日 05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钧先前往县城一级变电站调研供电线路整修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


丁钧先指出,施工人员在开展高空高压作业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保障人身安全,施工方务必要为施工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合法权益。

丁钧先要求,供电公司要积极配合施工方做好相关工作的开展,在符合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整修工作,确保7月13日晚间全县正常供电,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电。





同日下午,丁钧先还视察了丁青县城水电站,并强调到,近期丁青县境内降水频繁,河流水位逐步升高,对水电站安全造成了不利影响,供电公司要安排专人24小时关注水电站安全,做到及时开闸放水,确保水电站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