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趣味活动进社区,激发文明实践新活力!

2020年07月24日 06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创新文明实践活动载体,激发文明实践新活力。7月23日,丁青县宣传文化系统依托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送趣味活动进社区。

此次活动,一改以往集中宣讲的模式,采取了群众更喜闻乐见的有奖趣味活动+宣讲的模式,通过乒乓球拍运球比赛、筷子夹球比赛、传糌粑比赛、抢凳子、“萨瓦热达”非遗游戏和有奖知识问答等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在娱乐中让群众学理论,明政策,学知识,知常识,学礼仪,讲文明,很好地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文化需求。


现场工作人员示范讲解游戏规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示范讲解游戏规则,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各展身手,群众加油助威,大家热情高涨,脸上都洋溢着欢愉的笑容,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有奖问答环节,提问内容囊括了时事政治、惠民政策、四讲四爱、网络二十禁、创文小常识等内容,参与答题即可获得雨伞、杯子、藏式门帘、环保袋等奖品,理论政策宣传在欢声笑语中入心入脑、生根开花。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吸引了2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藏文书法作品、U盘、雨伞、杯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藏式门帘等实物宣传奖品60余份、文明引导环保袋200余个。


此次活动,不仅畅通了干群间的沟通渠道,也创新了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的方式,丰富了活动内容,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文明实践活动尝试,积极促进了基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