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2020年小考圆满结束 1595名学生应考

2020年07月27日 07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27113704.png

本网消息在昌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丁青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丁青县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周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全体监考、考务人员恪尽职守,7月26日17时整,随着综合考试科目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至此,丁青县2020年小考顺利结束。  

今年丁青县共有1595名学生参加小考。其中,有266名学生参加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实际262名区内藏族考生在丁青县考点参加考试,1名进藏干部子女和3名使用统编试卷考生在昌都市直小学考点参加考试,考点设在县实验小学,共设10个考场,其中1个为备用隔离考场。有1329名学生参加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共设14个考点,考点分布在各乡(镇)小学,共49个考场,考试时间按照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时间同步进行,严格按照《2020年西藏自治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规定》要求组织开展。

为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乡(镇)考点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都设立了疫情备用考场。

主考、副县长提宝泽仁,昌都市教育局考务巡视员罗海军;副主考,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顺武,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军安,县卫健委负责人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指导考试。

县公安交警、卫健委、农电公司、机要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等招生考试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通力合作,落实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电力保障、试卷保密、食品安全、周边环境整顿等保考工作,全面加强考试管理,形成了“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考生创造了温馨、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

各考点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操作。各考点、考场考风考纪严明,考试服务到位,安全保障有力,无缺考现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平安考试双胜利,确保了诚信公平小考、健康平安小考,实现了“零失误、零舞弊”“公正考试、平安考试、诚实考试”的考试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