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扶贫民政联建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05日 08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扶贫民政联建支部书记顿珠在政府一号楼七楼主持召开丁青县扶贫民政联建支部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扶贫办、民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李稳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负面清单》、《关于精简会议的范围口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县政府副县长、扶贫民政联建支部书记顿珠就做好第三季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普查后续资料归档工作;进一步完善县乡村脱贫攻坚资料收集审核归档工作: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成效总结及脱贫成效专题片拍摄编制工作;进一步做好巡视、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产业项目工作;进一步做好易地搬迁点的后续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就做好第三季度各项工作,顿珠副县长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落实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实效;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民生工作质量;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推动项目落实,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四是强化理论学习、严守工作纪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