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第三届琼文化学术研讨会即将在丁青县举行

2020年08月03日 07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刻阐明,“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近年来,在丁青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昌都市文化局的精心指导下,丁青县积极繁荣文化事业,大力发展民族文化,丁青文化事业进一步得到了飞速发展,飞火流霞,硕果累累。为深入挖掘与研究琼文化,大力推动琼文化保护研究服务丁青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繁荣,丁青县在成功举办的首届、第二届琼文化学术研讨会基础上,正积极筹备第三届琼文化学术论坛会,丁青县决定本届研讨会于2020年8月8日-10日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丁青县举办,届时,丁青县诚邀国际国内专家学者齐聚丁青,共襄盛举,高屋建瓴、真知灼见,分享智慧、交流韬略,引领琼文化未来的发展,铸就文化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