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罗广前在甘岩乡调研

2020年08月17日 06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8月17日,中共丁青县委副书记、丁青县人民政府县长罗广前深入甘岩乡开展调研。2020年8月17日,中共丁青县委副书记、丁青县人民政府县长罗广前深入甘岩乡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罗广前深入甘岩乡各村和寺庙,详细了解了甘岩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布堆村牦牛育肥基地运行情况、新村委会建设情况、乡村振兴专干发挥作用情况、卡崩寺建设情况以及甘岩乡灾后重建项目入住情况等等。


罗广前在听取甘岩乡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时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我们干部是否树立“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检验我们干部是否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他要求,一要找到原因。甘岩乡党委、政府要拿出积极的态度,对巡视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从自身身上找原因、找症结。二要统一思想。乡党委、各支部要开好专题会议,明确一盘棋思想,梳理问题清单,厘清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三要抓好落实。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四要建立机制。要提高对自查问题、巡视反馈问题的针对性,推动学习、工作和考核等一系列相关制度的健全和完善,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甘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谢泽鸿,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杨燏,副乡长色力玛等人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