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召开2020年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0年08月11日 07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丁青县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提高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水平,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和甲热·洛桑丹增副主席在7月29日全区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昌都市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8月10日上午,丁青县召开了丁青2020年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刘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 议 现 场

刘宏强指出,开展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和卫生条件提升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昌都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规范农贸市场等重点经营场所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刘宏强强调,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直面问题、全力攻坚,切实开展好丁青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规范农贸市场管理,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提升农贸市场整体形象。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刘宏强要求,要充分认识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的和严肃性,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县市场监管局要坚持“干净、整洁、有序、便民”的总目标,结合本县实际,按照时间要求全面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做到与市一级同频共振,步调一至;要突出重点,再添措施,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来解决菜市场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探索创新好方法,破解整治难题;要注重舆论宣传,凝聚工作合力,探索长效机制,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丁青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丁青镇、尺牍镇、县委宣传部、县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昌都市生态环境局丁青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