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30名扶贫干部赴天津北辰区学习交流

2020年08月31日 08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8月26日,由丁青县委组织部主办、天津市北辰区委党校承办为期14天的扶贫干部业务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本着“差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室内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 

开班仪式上,丁青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严俊作了表态发言,北辰区委党校副校长黄福义出席开班仪式。

严俊指出,丁青县30名一线扶贫干部从海拔3800多米的琼布丁青来到渤海之滨天津,是北辰区委区政府对丁青脱贫事业莫大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是天津北辰援助丁青的又一务实举措,更是“藏汉一家亲、丁青北辰心连心”的具体体现。

严俊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到内地发达城市学习经济发展方面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的宝贵机会,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积极学习,把内地的先进经验带到丁青,为丁青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严俊对丁青县30名参加培训的一线扶贫干部提出要求,脱贫攻坚是硬仗,我们身在其中,责无旁贷,义无反顾,要全力以赴答好这张“历史卷”,清醒认识和把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深远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两个层面都不能麻痹大意,要坚决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让丁青和全国一道“铃声一响、按时交卷”,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北辰与丁青情谊深,我们要不忘初心,借力发展,砥砺前行,在座的各位丁青学员更是要心怀感恩之心,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热情投入,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开阔自己的知识视野,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回丁青之后,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积极担当、顽强奋斗,为丁青县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作出应有贡献;要珍惜机会,刻苦研修,提高自身,不断强化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积极研讨、充分思考,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不断提升自我,练就本领,让所学所见所悟所感能够有助于下一步的工作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