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丁青县普法办联合各单位组织辖区内民营企业大力开展“助力发展,法治护航,暖心服务进民企”活动

2020年08月19日 07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昌都市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帮助民营企业更透彻、更深刻的理解法律知识。8月18日,丁青县普法办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政府大楼2号楼5楼开展了法律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县法院工作人员以《合同法》第270条、275条和建筑法第279条的内容为指引,给民营企业法人提出了风险防范20条忠告,并以丁青县发生的实际案例进行一一例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律知识,讲述了公益诉讼、环境污染防治、食品、药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活动还邀请了县公安局宣传人员对企业讲述了公安局一站式办理、行政处罚不合法如何维权、无偿举证等法律知识,普法办“1+1”法律援助律师还为民营企业法人讲解如何订立合同、确立合同责任主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民营企业法人明确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素养,为丁青经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