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丁青要闻

拓甫科技扶贫公益项目助力北辰丁青教育信息化资源共享

2020年08月11日 07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丁青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天津北辰区和丁青县的教育交流合作。经天津北辰区教育局的协调推进,8月10日,天津市拓甫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丁青县实验小学捐赠了一套五机位多媒体互动直播课堂及录课设备。拓甫科技扶贫公益项目实施负责人王鹏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顺武,县实验小学负责人出席捐赠现场。



架起两地教育交流在线桥梁


在助力丁青教育发展道路上,拓甫科技发挥互联网企业自身技术优势,启动了“助力北辰丁青教育信息化资源共享”扶贫公益项目,利用互联网等渠道为学校提供远程教学环境,让丁青师生和北辰师生一样共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为促进丁青县教育信息化发展,提升教育水平贡献企业力量。





此次安装的直播互动终端和录播辅助设备,具备自动跟踪、智能切换、智能互动等模块功能,通过部署在教室内的音视频采集设备,将教师上课及跨课堂互动过程全程录制,实现教学现场的精品化、常态化跟踪拍摄。后期将录制好的文件上传至资源点播平台实现网络化共享,最终实现校内及校外互动式教学,共享优质的教学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