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抵京

2020年05月21日 11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0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区人大代表抵京。

5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西藏人民医院副院长格桑罗布(左)与全国政协委员、西藏大学科研处处长图登克珠在前往北京途中就如何在全国两会上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进行交流。

20日13时许,由拉萨飞往北京的CA4126航班平稳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带着全区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顺利抵京。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从国家大局着眼、从人民利益出发,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拉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国人大代表、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任务特殊、形势特殊、时点特殊,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指挥,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过去一年,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民生大幅改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这次参加全国两会,我要把阿里的发展变化汇报给习近平总书记,汇报给党中央,汇报给全国人民。”全国人大代表、阿里地委原副书记、行署原专员彭措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会,全力以赴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抵达北京后,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主管医师边巴难掩激动的心情,她告诉记者:“虽然已经是履职第三年,但参加全国两会还是很激动。”边巴表示,作为一名来自西藏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将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不仅是一次特殊的两会,同时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将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代表全区各族人民、各界人士行使好当家做主的权利,不辜负全区各族人民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