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江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2020年07月13日 08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0日上午,全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对于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有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着力增强农业发展后劲,确保各项政策举措加快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动务实作为,积极扩大有效需求,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加快补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精心谋划实施一批牵引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工程项目,着力加强高标准农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投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