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7月27日 08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4日下午,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江苏徐州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完成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强化政策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按时保质完成补短板任务。要因地制宜、注重质量、从实际出发,加大农村“厕所革命”和生活污水治理推进力度,把质量放在突出重要位置。要深入开展农村爱国卫生运动,加快农村垃圾治理和健康乡村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卫生健康水平。

会议强调,明年“三农”工作重心将全面转向乡村振兴。要对标国家现代化目标,认真谋划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任务举措,抓紧研究制订分类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要全面加强耕地保护,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行为。要坚定不移抓好粮食和生猪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农业防汛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