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度“援藏律师服务团”启动 张洪波致辞

2020年07月24日 07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3日上午,2020年度“援藏律师服务团”在拉萨启动。来自全国的74名律师将赴西藏各县(区)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司法部部长唐一军致援藏律师服务团的一封信,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对援藏律师服务团活动作出的批示。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致辞。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代表全区350多万干部群众,向司法部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西藏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援藏律师为西藏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轮援藏律师秉持“以法为业、以律为师”,积极融入西藏法治事业建设发展大局,贴近实际,立足需求,当好各族群众的法律宣讲员、风险防控员、矛盾化解员、纠纷处理员。要把服务西藏作为磨炼意志、锤炼斗志、锻炼心志的人生舞台,当好厉行法治的榜样、依法治藏的主力、维护团结的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