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做深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确保西藏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2020年08月26日 07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7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听取全区脱贫攻坚总结编纂工作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相关政策措施进展情况汇报,研究2020年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关于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意见(送审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坚参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在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心聚力、合力攻坚,西藏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的决定性成绩,脱贫攻坚普查进展顺利。

罗布顿珠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当前扶贫工作的着力点和着眼点,持续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要驰而不息地站高位、扛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落地,把西藏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落实好;二要持之以恒地抓整改、解难题,确保不再出现反复整改的问题;三要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四要全面客观、生动有效地宣传脱贫攻坚的优秀故事和感人事迹;五要加强督导、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