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工作会召开

2020年08月03日 07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31日,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卫生健康委分别汇报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健康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上海、江苏、山东、广东卫生健康委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当前,符合西藏实际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逐步建立,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更加健全,覆盖区、地、县、乡、村五级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得到全面改善,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藏医药服务、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全区各族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受援方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受援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人才支撑,优化服务保障,为援藏医疗人才发挥作用搭建良好平台、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