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自治区人社厅赴昌都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保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05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办法的通知》(藏政办发〔2018〕9号)要求,5月16日,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二级巡视员洛旦一行工作组赴昌都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保障民工工资考核工作,并就开展好相关工作与市水利局、人社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市水利局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逐一查阅了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相关资料。考核组对市水利局完成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水利局要根据中央、自治区关于保障民工工资的相关要求,对在建工程项目和农民工要一个不漏录入实名制监管系统,严格落实实名制用工、工程款与工资款分账管理、按月由银行代发工资制度。 同时,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查找不足,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检查巡视力度,督促所属单位和行业加强建设工程项目规范管理,从源头上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