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调研视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7月16日 08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市卫生、林业、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视察七城同创项目建设,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东,市委常委、卡若区委书记王伟,以及副市长卓嘎、卫强,市政协副主席杨瑛一同调研。


    陈军一行来到幸福小区、启赤街居委会,详细察看了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健康驿站、垃圾分类等服务设施,仔细了解社区办公条件、人员力量以及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对进一步做好社区治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军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打造经济发展增长点、城市建设新亮点、民生改善支撑点、凝聚力量向心点的重要举措。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市瞄准创建指标各项要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创建,通过努力,全面提升了城市综合竞争力。
    陈军要求,卡若区和各个社区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在社区治理中的引导作用,加强顶层设计,抓好宏观指导,协调推进创卫工作。
    要紧盯社区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要加强党建引领,做好农牧民群众、基层党组织的培训工作,进一步健全社区居民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发挥自我管理的能力,提升居民主人翁意识。
    要加强常态化、网格化管理,强化网络宣传教育,抓紧文明小区、卫生小区的创建,努力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