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开投公交新车交付暨新线路开通仪式

2020年08月22日 07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9日上午,昌都开投公交新车交付暨新线路开通仪式在市农科所公交总站举行。

    市领导魏东、杨灏、梅方权,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思瑜出席仪式。

    仪式上,由天津、重庆、福建三个援昌省市共同出资援赠的24台公交新车,交付我市使用;

    同时,我市宣布新增3条公交线路,并正式启用“掌上公交”APP。

    这标志着我市公交事业迈入全新发展阶段,将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随着城区面积不断扩大,我市原有的城市公交已难以满足群众的乘车需求。此次新购置的24台新车,均为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电动都市造型8米公交车。由此,全市公交车保有量由原来的26台增至50台。在原有的5条公交线路上,我市还新增2路、6路、7路等3条公交线路。其中,2路由通夏村发往农科所公交总站,6路由农科所公交总站发往北京新村,7路由新党校发往1道班安居苑。由此,我市基本形成覆盖周边区域的公交路网,同时调整填补了新党校、通夏村、北京新村等新城区的公交路网空白。

与此同时,群众可在手机上下载“掌上公交”APP,享受一键查车、公交动态实时查询、公交实时地图、换乘方案推荐等功能带来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